2009年5月9日星期六

小米一天天的长大, 愈发的可爱。我想这是每个父母每一天每一天同样的感受。

小孩子显示出了超强的柔软性,一不留神就能看到她把自己的脚丫子往嘴子送。


生活中除了小米的变化,每天都周而复始。只能通过网络来获取一些信息来让自己保留一些白日梦。
一年一度(确切说是第二届:)的年度园林摄影奖评选结果刚刚出炉,这些照片很漂亮,但是似乎离我们有点远,我们只能通过开心网的院子来YY。 但是如果院子里能种冬虫夏草和灵芝就感觉肥皂泡泡破灭的感觉,或者有点像红酒里倒了半杯雪碧。

这些照片里边我最喜欢下面这幅,我想园艺就是绿色的,所以挑了一幅绿色最多的最唯美的。
摄影师:Yoshiko Palenik 英国
获奖作品:“清晨的英国皇家植物园”,这是一张拍摄于秋日清晨的作品,光影与两个路人的巧妙搭配仿佛构成一种真实的仙境。



YY完花园,接下来就YY房子。 我发现凡是闷骚装品味的人,都喜欢搞一个看上去很不错的书房,但是书房除了放书基本没有其他的实际功能。我,就是这么一个人。虽然现在那些纸质的书基本都在飞机火车或者旅馆里看的,但是这不能阻止我有一个硕大的“有品味”的书房。

下面这个书房我就很喜欢,这是一个建筑设计师给她作家的爸爸建造的,后面的书架上一共有16000本书。为此我特地去了我的书房的书架上数了一下,杂志不算,352本。


这个星球上最为温情的摄影奖『M.I.L.K』评选结果刚刚公布,来自立陶宛的女摄影师Victoria Vaisvilaite Skirutiene以一张名为“告别的鬼脸”的作品从超过17000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,获得50000美元奖金。

我们都很熟悉的Elliott Erwitt大叔担当这一奖项的最终评委。
Elliott Erwitt 作为评委共挑选了300张入围作品,其中150张将收录于名为《Friendship, Family, Love & Laughter》的画册中。

那张大奖作品“告别的鬼脸”,已经在各大媒体上刊出,而我对下面这张读有情钟,说不上理由,但是看后就使感到会有一丝微笑挂在脸上。



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侬是不是周末基本在家?找个时间陪我去趟星光?我想买台水下数码机